到点儿就饿了

Who am I (9)

OOC 是我的

Ren X Gorya 反正就是对的

一切如果回到应该有的样子 会是怎么的故事呢

我思考着这个问题

然后开始胡思乱想 深夜就适合干这个


Chapter 9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谁也不知道。

被包的扎扎实实的我在家百无聊赖的滑着手机。

消息传得飞快,手机里充满了真的假的关心或打探,除了能令人心烦对伤口毫无益处。

Gorya一条消息都没有发来。

从那天晚上开始,她就突然消失了一样。

Mira姐拍了拍桌子,用下巴指了指药片,“你看起来焦躁不安。”她下了一个结论。不容我反驳。

我的胃好像抽搐了起来。这该死的手机。

她随手翻了翻我放在桌上的画本,我突然想到里面藏着的秘密,想伸手去抢,不过还是被Mira快了一步。

“哈,你喜欢我呀?哦......过我。”

我想我的表情一定挺精彩,从红变白再变黑。五彩斑斓的黑。

“怎么,不可以呀。”我小声地反驳,目光落在画册的最后一页。是Gorya站在灯箱画的背影。

那时候我不知道让我瞩目的是Mira姐的脸庞还是那个倔强到不肯低头的小女孩。

“她可是真的不一样,和我们认识的所有人都不一样。”Mira接合上本子,捏了捏眉心,“我也不是不知道你们在学校做的那些事,这些年,

Thyme被宠坏了。带着你们一个两个不像话。真想有个人能好好管管你们。”

我轻轻哼了一声,也不知道哪种行为更可恶。当个恶霸,还是当个冷眼观望的旁观者。

反正,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莫名的情绪从胸口狠狠的涌出。

“我是,真的喜欢了你很久。”

“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成弟弟,不过没关系了,我已经明白了,喜欢是不会放手的。”

Mira探过身摸了摸我的头:“小傻子,你懂什么呢。你们没经历过失败,也不知道困难是什么,做事情仅凭心情,自然只会觉得感情是简单的施舍。感情可是要用心去维护的,也不会像你想象的这样简单哦。”她停了停,突然就哈哈大笑了一回,就像我犯傻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似的。“算了,你只要记得我的话,你开始为别人考虑的时候,再去谈感情吧。”

“真希望我可以看到你找到自己的幸福,Ren,你活的太无欲无求了,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,你把自己包裹的太严实,别人进不来,你自己也进不去。你喜欢我,也许是我能够片刻照亮你的世界,可你自己不明亮起来的话,没有人可以一直燃烧自己来爱你的哦。世界上的一切,都是相互作用的。”她的手拍拍我的肩膀。

“勇敢一点吧,我的小男孩,想要什么不是件可耻的事情哦。属于你的生活,一定要抓住啦!你Mira姐,会一直在身后支持你的。”
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我好像懂了,又好像,不知道该如何开始。

“小傻子,好好休息吧。我三个月后会离开泰国去法国了,我找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事情,成为为女性权益斗争的战士,身上这些桎梏,我都打算放弃掉啦。今后,我只打算为了自己的理想,好好的生活。”

我握紧了拳头,又慢慢地松开。

是了,这才是那个随时随地都闪着光芒的Mira姐。我很开心,这次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可彼此告别,并站在那里永远支持对方。

M.J的电话不合时宜的打了进来,Mira姐在我的眼神下摁了免提。

“Ren你快来,Thyme真是疯了,给Gorya发了红牌,她已经被堵在教学楼了,我先拖住他,你快来救人。”

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已经跑到了门外,没穿鞋子,纱布开始渗血。

Mira姐后身后摁着喇叭。

车门打开,她坚定的看着我。

“走吧,王子,我送你去救你的公主。”
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